𓆱𓅪

退坑道友,目前在文野圈跃跃欲试中🤤
𓆡𓆝𓆟𓆜𓆞𓆝𓆟𓆜𓆞
羽生結弦
世界王者の証を、見せる。五輪連覇

有着樱花绽放的决然
演绎了前无古人所向披靡的坚强
值得获得这世界上所有的荣耀和美好
王,生日快乐🙂

Aries:

羽生结弦,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🎂🎉🎉🎉
大概在一年前吧,我无意中点开了阴阳师的视频。在自由滑的后半段,当你张开双臂仿佛去拥抱整个冰场,整个世界时,我知道我溺在了你的眼神里,陷进了你的表演里,跌进了一个名为羽生结弦的冰上世界。幸得识卿桃花面,从此阡陌多暖春。羽生结弦这个名字便如春风一般,吹进了我的生命里。其实我知道,即使能与作为观众,在国际的赛事上与你相遇,那大概也不过是一场美丽的一期一会,可我还是没有办法,依旧如飞蛾扑火一般,奔向你。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存在,但我永远会在人群中默默的注视着你,为你祈祷。生日快乐呀,我最深爱的少年。祝你荣耀傍身,喜乐长宁,无病无伤,剑指平昌。

评论

热度(15)